【伞修】归来仍是少年(二)

〈2〉
陈果刚开始以为叶修会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然而:


谁他们告诉她这个一脸讽刺拉仇恨技能满点的家伙是谁!!


陈果一脸无奈的看着窗外的飞雪,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在知道叶修的真面目后她就后悔几天前的那个善良(实际错得不可救药)的行为。


叶修到底是不是孤儿陈果还真不清楚,但她知道叶修特别容易把人惹火,随随便便说几句话总是能把她气个半死,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这人竟然能玩得一手好荣耀,这是她唯一佩服他的地方.因此自己的逐烟霞这几天一场都没输过,而且还是完虐对手。


啊,对了,这个家伙竟然还是个烟鬼,为了叶修的未来陈果可没少想办法阻止他吸烟。


叶修表示自己很难过,我的烟啊,你竟然离我远去。


不过我还有荣耀呢,叶修屁颠屁颠的想跑去完荣耀时,陈.老板娘.果出现在他的面前。


“叶修,你想去干嘛?”


“没什么,就想玩一下荣耀而已。”


“什么叫而已,今天昨天前天玩了多久了,还玩,我告诉你,你今天之内别想玩了!”


陈果生气的说,这几天来叶修几乎所有时间都泡在荣耀里,玩得不亦乐乎,完全不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而偏偏陈果又是一个喜欢操心的人,一见叶修有所行动就马上站出来。


“啊!不要啊,就一会!”叶修大吃一惊,满脸的不情愿,但在一阵争吵后他最终还是拗不过陈果灰溜溜的发跑去呆了。


说是发呆其实不如说是在想这个世界和以前世界的关联之处。


这个世界依旧有嘉世蓝雨微草等战队,同时也有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索克萨尔这些全明星角色,操作者也是原来的人,一样的打法。看似和以前一模一样,但这儿没有斗神也没有叶秋,多了个‘苏沐秋’和他的‘秋木苏’!


在看到那个名字的时候叶修沉默了,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身子忍不住颤抖起来,他几乎是僵硬的点开苏沐秋的介绍页面,像个齿轮生锈的机器人一样。


苏沐秋的图片和以前的模样差不多,脸上还是挂着温柔的笑,活像一个邻家哥哥,就这么一张俊美的脸为他吸了不少粉。


苏沐秋的获奖记录和叶修曾经获过的奖差不多,也曾带领嘉世三连冠创建嘉王朝,他那炫酷枪技和精通所有枪系的实力使他被粉丝们誉为‘枪王’!


更让叶修吃惊的不仅是苏沐秋还活着,在一次全明星赛中他曾说过,“我以前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


“后来怎么了?”主持人问。


“后来,”苏沐秋一脸奇怪,“哪有什么后来?”


曾经黑粉在网上说这不过于是个编出来吸引粉丝的事罢了,但一堆苏粉又喷了回去。


原因是苏沐秋自从当了队长后曾让嘉世打造一个相当于神级帐号的一叶之秋,一个战斗法师。


但这个卡从嘉世打造以来没有过一个操作者,相当于一个废卡空号,不少人说他浪费资源不是个好队长也是因此而来。


苏沐秋从未为一叶之秋狡辩过什么,只在微博上说过一句:这是给我一个朋友准备的号。


可那个朋友从来没有出现过,有一区的人隐隐约约知道这个人似乎是曾经与苏沐秋并肩作战的朋友,但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无论是苏沐秋还是他第三赛季出道的妹妹苏沐橙,都对这个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人的身份守口如瓶,这成为了荣耀职业圈中的一个秘密,鲜少有人知道这个答案。


第七赛季,一叶之秋以700万转手给轮回,由轮回新人孙翔使用。


苏沐秋出面表示对此感到惋惜。


等叶修看完有关一叶之秋的事,就马上知道那个朋友是谁了。


是他自己,叶修。


他在苏沐秋的笑中看到了一丝悲伤,悲伤得空虚。


虽然只有一闪而过,但他敢肯定那绝对不是假的,难道自己死了,像上一个世界里的苏沐秋一样死了?


不然他想不到有什么事能让他那么难过。


奇怪,这儿的自己被苏沐秋给代替了?

 

 

---------

两天后,又是一个盛大的日子,荣耀第十区开服!


晚上,无数荣耀激动的迷守在电脑前,叶修经过陈果的批准后也不例外,第八赛季的他退役后就是在第十区这闯出一路奇迹,现在他也要在同一个地方掀起一阵风雨。


游戏加载成功,叶修面前又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老朋友,君莫笑,穿着头重脚轻的装备,武器编辑栏里静静地躺着5级的银武,千机伞。

 

 


(这儿设定孙翔第七赛季越云转会轮回,接手一叶之秋)

评论(4)
热度(7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调风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