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归来仍是少年(三)

【伞修】归来仍是少年(三)

〈3〉
第十区里君莫笑还在练级,滴滴的信息提示音就响起来了,屏幕弹出一个窗口。

叶修抬抬眉,移动鼠标点击同意,这是月中眠的入队申请,和记忆中的轨道一样,五人小队前往暗夜猫妖副本刷本。

叶修的第一个副本记录加首杀就这样出来了,世界频道上一阵惊讶躁动,这是他征服第十区的第一步。

咳,也就是叶修现在的目标,大概也只有叶修这种家伙才会有的。

当陈果听到叶修的目标后,两只眼睛都要变成王杰希的大小眼了,嗯,有点吓人,叶修想。

陈果感到心很累,为叶修贴上一个神经病的标签,她才刚勉强想开一点儿,对于收留叶修的事有没有那么在意,但是,一个正常人可能有这种目标吗?

好好好,你年纪小,一点志气,也不算什么坏事。

陈果还想着有哪些傻瓜会跟着他做这些事时候,就被啪啪啪地打脸。

唐柔在回到网吧与叶修打几场荣耀都被完虐后,就像一个奋发向上的学生和老师叶修一起去实现他的宏伟蓝图,开着一个名为寒烟柔的战法。

叶修随后遇到一根筋的包子入侵和昧光同志,与君莫笑寒烟柔和陈果在第十区的小号逐烟霞一起组成一支标准的副本队进行副本收割行动。

现在第十区的副本记录基本都被君莫笑寒烟柔他们绑定了,那逆天的实力让春易老蒋游他们一惊,在得知这不是哪方大神后马上上报给自家俱乐部来物色。

最先告诉俱乐部的是蓝溪阁的春易老,上午刚说下午叶修就看到流木的好友申请。

这不是当初黄少天帮他刷副本的小号吗,事后被他的粉丝揭出来时整整在qq上烦了他几个小时。

黄少天一见申请通过就马上大爆手速,噼里啪啦的打出一堆字。

〔流木〕
喂喂喂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我知道你肯定在的对不对对不对,你刚才刚刚同意了申请,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流木〕
喂喂喂你怎么还不出来还不出来掉线了???我给你一个机会来猜我是谁机会只有一次要不要,机会只有一次

〔流木〕
10

〔流木〕
9

〔流木〕
8

……

黄少天啥不好偏偏就碰到叶修心情不太好。

陈果刚刚过来时意外地发现了叶修辛辛苦苦私藏的黄鹤楼掉到地上,毫不留情的顺而走之,与此同时还宣布一件事,以后电脑每天最多玩6个小时,敢多出来就打死你。

叶修摊在椅子上欲哭无泪,而唐柔在旁边捂嘴笑个不停,可突然发现自己寒烟柔的血量又被小怪打掉了,马上一个圆舞棍扫了过去。

叶修在这时候看到黄少天的信息也没什么兴致。

〔君莫笑〕
我管你是谁,吵死了。

〔流木〕
什么你竟然说我吵!我可是宇宙第一第一大神剑客!黄!少!天!!!你有本事在说一次,信不信本剑圣砍死你!

〔君莫笑〕
黄少天啊,怪不得这么吵

〔君莫笑〕
不愧是逼联盟关语音改规矩的男人

“我…!”黄少天直接爆粗口,冲旁边的喻文州嚷道,“队长队长你快来看这个君莫笑,这也太不要脸了吧,他什么人啊竟然敢说我吵。”

喻文州温柔的笑笑,把黄少天顺毛摸,“哦,是吗,我这就里看看谁说少天吵来的,明明少天只是活泼了一点而已。”

我家少天最可爱了,炸毛时也萌萌的,哪里吵了?

蓝雨众人:队长你能不能换个地方秀恩爱啊,又是满满一口狗粮。

〔流木〕
你好,我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刚才少天给你添麻烦了     

哟,手残上线了,副队不行正队上啊,叶修呵呵几声。

〔君莫笑〕
哦,你好。

〔流木〕
我看你荣耀技术不错,要不要进军职业圈玩一玩,我们蓝雨真挚的邀请你进入蓝雨训练营试一试。

〔君莫笑〕
哦,有这个想法但我是不会加入你们蓝雨的。

〔君莫笑〕
再见。

系统提示:〔流木〕已被你清出好友列表。

……喻文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君莫笑还真是够了断的,说个再见就直接把号给删了,正常人不应该沉浸在遇到大神被选中的的兴奋中吗,可他怎么像是遇到瘟疫一样巴不得躲得远远的。

真不知道哪家战队能把君莫笑收入门下,喻文州想。

下一个来找叶修的是微草的王杰希,用着车前子的号,打探到的结果和喻文州一样,还没说几句就被拒绝了,不同的就是车前子的号没有被删掉,谁叫那是会长号,到时还需要来坑材料。

才几天过去,蓝雨微草烟雨呼啸等战队都陆续碰壁。

但叶修感到很奇怪,为什么嘉世的还没来?

 

 

陈夜辉站在嘉世训练室门口徘徊,疑惑自己要不要等战队的人训练结束后再进去,免得到时打扰到人就不好了。

突然耳朵后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陈夜辉身子一僵。

“嗯,你不是网游部的陈夜辉吗,怎么在这儿?”

陈夜辉吞了口口水,扭过头去,“咳,苏队好啊,我在网游了找到一个技术不错的人,想过来告诉一下战队,看需不需要招进来试试看。”

来的人是嘉世现任队长苏沐秋,他手中还拿着刚才去开会时的文件,淡淡地微笑着。

“技术不错的人?”

“嗯,一个叫君莫笑的玩家。”陈夜辉答道。


评论(4)
热度(6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调风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