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归来仍是少年(三十二)

〈32〉

  

  比起其他公会的小尾巴跟在叶修后面,叶修更怕苏沐秋在他旁边,但最好的结果是谁都不跟着他。刚才叶修就发现小尾巴少了一半,现在就全没了。

  

  叶修熟练地打开职业选手群,里面的人在吵着不要冤冤相报,要以谐为贵,最多话的无疑是黄少天,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忽然,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间积分连跳,从第三位窜到第一,把夜雨声烦挤到二号去了。周泽楷冒泡,接着苏沐秋也冒了,叶修挑眉,这家伙又第五了这样不行啊。

  

  叶修现在的名次在职业选手中一般,最初的街道还能让他保持在20名多,但在离开了那条街道以后,特别是那个左拐,叶修的运气一直不佳,所遇的鬼怪数量根本不足以支撑他保持名次。现在的32名也是暂时,看看左右这片宁静的街道,等自己走完这条街大概名次还得掉。

  

  叶修一边叹气一边往好处想,没准我还能碰到个鬼怪。还真是巧,鬼怪说来就来,一点也不谦虚。既然如此,叶修打鬼也不会谦虚,他一点也不吃惊而是高兴,这鬼可不少积分呢。

  

  龙牙、连突、拔刀斩、暗夜斗篷、僵直弹、一波飞快的连击......在叶修不断的急促攻势下鬼怪倒下了,与此同时,君莫笑的排名天降榜单第一。

  

  叶修心情好的再点开职业选手群,黄少天已经发疯似的狂喷垃圾话,他好不容易抢回第一,有被人天降截胡,字里行间中一点也没有之前觉得叶修是个乖巧的孩子或者这只是一位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职业赛的后辈的想法,仿佛叶修是个十恶不赦的人。

  

  不少职业选手都出来补几句,不知道是战术想破坏别人心情还是看热闹,但应该是看热闹占了大部分因素。叶修好心地没有发个呵出去以免给黄少天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他看了看旁边的其他人发言,周泽楷苏沐秋没冒泡。


  哎叶修一想不对我关注他干嘛。

  

  但很快又知道了理由,我是在关注嘉世的顶梁柱,他目前可是嘉世职业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嘉世奖励有多少与他有关系,我是为观察兴欣对手的现状。

  

  理由满分,叶修继续大杀四方。

  

  苏沐橙扫了眼叶修,喝口水继续进游戏,一边打鬼一边给好友列表的秋木苏发消息。

  

  〔兴欣〕沐雨橙风:

  

  哥,叶修一点其他反应都没有,还在看职业群呢。

  

  〔嘉王朝〕秋木苏:

  

  真的?

  

  〔兴欣〕沐雨橙风:

  

  真的,难道我还能骗你呀我的哥哥。


  〔嘉王朝〕秋木苏:


  那叶修看职业群干什么。


  〔兴欣〕沐雨橙风:


  我哪知道,看黄少天一枝独秀?


  〔嘉王朝〕秋木苏:


  。。。。。。

  

  〔兴欣〕沐雨橙风:

  

  哥你刚才是不是遇到叶修了。

  

  〔嘉王朝〕秋木苏:

  

  嗯。

  

  〔兴欣〕沐雨橙风:

  

  那你排名这么比君莫笑差那么多。

  

  〔嘉王朝〕秋木苏:

  

  我哪知道,我们现在又不在一起,叶修刷了只大怪。

  

  〔兴欣〕沐雨橙风:


  你比叶修差好多啊。

  

  〔嘉王朝〕秋木苏:


  (流汗)就五名好吗,你真是亲妹啊


  〔兴欣〕沐雨橙风:


  嘻嘻。难怪呀~


  〔嘉王朝〕秋木苏:


  难怪什么,玩你的荣耀去。


  〔兴欣〕沐雨橙风:


  在玩啊,现在不就在荣耀吗,还升了名。


  〔兴欣〕沐雨橙风:


  而且,黄少天还职业群,满世界的闹呢,我才聊个天。


  〔兴欣〕沐雨橙风:


  呜呜呜哥哥不要妹妹了,真是有了媳妇不要妹,我太卑微了我太可怜了呜呜呜......


  〔嘉王朝〕秋木苏:


  沐橙行了,你最厉害了


  〔兴欣〕沐雨橙风:


  嘻嘻满血复活。


  活动继续进行,玩家可以杀鬼,哪怕死了也可以再复活,可被杀的鬼不会复活,杀完就没有了。越到后,鬼就越显得珍贵。而令玩家着急的不仅是限制数量的鬼,还有0点,但无可奈何系统公告准时出现,提醒玩家今天的百战夜行活动时间到此结束。


  最终的榜单排名出来了,兴欣的人很高兴,但其他公会的人就哭了脸,第一天活动,各大公会却都没有配合好他们家的职业选手,最终榜单1到27名,兴欣公会的角色独占9席,掠走了三分之一的座次。前十之争,兴欣狂卷5席,占了一半的座次。冠亚季军之争。兴欣直接制霸,干脆没给其他公会留出席位,堪称残忍无人性。


  第一天活动赢家兴欣老大叶修笑了,叼着个棒棒糖像个黑社会老大。


  


  


  


  


  


  


  


  


  


  

近断时间的剧情会比较缓慢,但我觉得还可以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调风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