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归来仍是少年(三十四)

〈34〉


  陈果在苏沐橙耳边小声问:“苏神怎么了叶修?叶修竟然不同意。”在她眼中这彩蛋竞争激烈但过程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不好说的东西隐大不了藏下细节苏沐秋肯定不知道。苏沐橙摊手表示不清楚,可能叶修不乐意听到苏沐秋的事。


  叶修还是不松口说:“不给他。”


  苏沐橙一听,故作高调着说:“啊哥哥对不起叶修不愿意让我告诉你我不能说啊,哥哥你还是找楚云秀吧啊我太对不起你了嘤嘤嘤......”声音充满了造作,不忘从旁边抽纸中抽张纸巾假装擦不存在的眼泪。


  叶修沉默了,陈果忍住笑意,兴欣的最后一位妹子打破苏沐橙的嘤嘤嘤,言简意赅地对叶修解释道:“沐橙最近小说看多了。”


  “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叶修提出疑问。


  “应该不是,沐橙看剧还是有选择性的,电视剧不会这么明显的嘤......”唐柔展示的理由驳回疑问,但本人脸色并不是很好,“是小说,而且风格独树一帜。”


  叶修对唐柔的回复表示接受,“哦。”似乎是这样的,又想想姓苏那位把苏沐橙交到他手上的的叮嘱,无比亲切地问苏沐橙进行关心,要是苏沐橙在他这被养坏了,苏沐秋肯定要上门来撕,缠着自己。


  “沐橙你这么说话舒服吗。”叶修没有用疑问句,因为他觉得这会不舒服。事实的确如此。


  “很恶心。”苏沐橙停下她羞耻的实验,说出心里想法,“字打出来的话没什么感觉,自己说出来的话很恶心,真不知道小说里的女主是怎么说出来的。”她还向叶修示意看向她的电脑屏幕,白色的界面中长长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很是明显,不知道的可能以为是黄少天的杰作,毕竟他之前的满屏!在叶修脑子怎么都忘不掉。


        而这串字的左边,是来自她亲哥疑惑的‘?’


  叶修想想,远处苏沐秋的心理是多么奇怪,对苏沐橙说:“你不要再学习小说了的东西,还是去简单告诉苏沐秋百鬼巢穴里发生了什么。”他熟练地退出荣耀,人要离开椅子又坐回去,去微博开个号,临时补了句,语气中是不屑,“告诉他我们有多厉害得到了多少稀有材料,自己多差自己的队伍连个前五的人都没有真没用。”


  苏沐橙:......莫凡我谢谢你了,是你给叶修炫耀的底气。。。。?


  键盘啪啪地响,是几个人一起敲键盘的声音。苏沐橙简单告诉了苏沐秋百鬼巢穴里的事,最后特别标注PS叶修刚才说的话。


  苏沐橙好心情的加了句自己的见解:简而言之,叶修好像对你不爽了,可能是因为你太菜了,连百鬼巢穴都进不去你配不上他。旁边的陈果对此不太赞成但没有说什么,只能在心里想苏沐秋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人呢。


  网线那端的苏沐秋对ps的内容苦笑不得,太没用?好吧是的我好没有,比起你我确实差点儿,但这句话要是被轮回蓝雨微草的人看到这话,怕是想把你杀了祭荣耀神的心都有了。


  无可奈何大概就是苏沐秋对叶修一直以来的心理想法。


      我能拿叶修怎么样呢?我根本不能把叶修怎么样。


  但很快苏沐秋关注其了另外一件事,旁边的张家兴突然说了句;“咦,方锐发微博了。”


  方锐发微博?


  张家兴很快回答了苏沐秋心中的的疑问,“变天了?哎我怎么觉得这句话有点奇怪?”


  “怎么奇怪了?”申建好奇地问,“不就是天气变冷吗。”


  “可是下面评论说天气没有要变的特征,我看看.......方大怎么了?方锐回复累感不爱?”张家兴读出来,“哦这该不会是呼啸内部没调节好吧。”


  嘉世的人也就是看看热闹,张家兴说完就随便了,问苏沐秋要到消息了没有够详细吗还要找其他几只队伍要要看吗。一个微博而已,对张家兴没什么吸引力,呼啸的事与嘉世没有太大关系,除非呼啸真的有人转会注入新的人员他们才会更加关注。


  苏沐秋微笑的和队友分析了下百鬼巢穴里的战斗,最后说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多要其他战队的来结合着看。


  训练时间结束,人都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苏沐秋洗完澡打开微博看方锐的那条微博。


        这与嘉世没有什么关系,但与其他人就不一定没有关系。


  他记忆力不错,在叶修口中知道不是所谓梦中的事,他可不觉得那仅仅是个梦,方锐在叶修的口述中出现,叶修没有讲细节但看之前他邀请乔一帆入队甚至不惜让他去与王杰希要人,那么这次的方锐,叶修是不是也会想办法要人?


  


  


  


  


  


  


  

双更达成!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调风高 | Powered by LOFTER